萬華清潔公司-萬華地毯清洗、萬華大理石拋光晶化、拋光石英磚清

  • 2020-06-09

萬華清潔公司-萬華磨石地板清潔、萬華大理石拋光晶化、拋光石英磚清潔

量身配合清潔需求,不管是住家、豪宅環境清潔專業技術、品質優先萬華清潔公司(潔明)都可以服務磨石地板清潔、大理石拋光晶化等清潔。可以先上網或電話預約給我們。

磨石地板清潔

磨石地板、磨石地磚現在要找到門行的師傅越來越少,加上看得到這種都是已經屋齡非長久才看得到這種地板建材,由於磨石子地板是用石材顆粒和水泥等材質混合組成的,容易滲入髒污更難以清除。

經過科技及研究,目前已經有不錯的磨石地板清潔的配套,,拋光後亮度提升,質感加倍,打破傳統在表面塗覆蠟層的保養方式,不起沙、抗污、耐磨,不只美觀,更加耐用!

磨石子和地板磚哪個好?

1、磨石地面只有早期看得到,或許你的爸媽比較常看到,現在要看到這種地板少見,既費工,硬度也低,而且密實度不如地磚容易髒,弄不乾淨。

2、地板磚,用黏土燒制而成,規格質堅、容重小,耐壓耐磨,能防潮。多用於公共建築和民用建築的地面和樓面。

大理石拋光晶化

大理石表層型成晶亮的氟化鈣來增強大理石表面的耐磨度,一般晶化都要做處理、定期保養,除了美觀外避免更深傷害石材。大理石都會變色所以才要長期保養,也很容易刮傷,所以才要拋光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