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地板清潔

地板清潔

地板清潔打蠟 - 塑膠地板(PVC)、磨石子地板、磁磚地板清潔、木質地板清潔,潔明清潔公司使用洗地機及專用地板清潔劑將地板清洗乾淨。地板上蠟之前,如果地板尚未清洗乾淨,就直接上蠟,髒汙會被蠟覆蓋住,後續清理不易。此外塑膠地板都有專用的高級硬光腊能保護你的地板並且讓地板看起來潔淨明亮。

地板上蠟的好處:
1﹒防止磨損地板及延長使用壽命。
2﹒增加視覺美觀。
3﹒日後清潔地板較容易。 
4﹒上蠟後可減少外界刮傷磨損
5﹒磨石子地板、水泥地板亦可打蠟,打蠟處理後,封閉毛細孔,可有效避免粉塵產生,防止污垢滲入。
*  空屋(遷入、遷出)清潔、裝璜中粗清、裝璜後細清、工地交屋清潔等,一切依客戶需求而定之清潔服務個案處理。

 塑膠地板清潔打蠟:
打蠟的作用,在於使地板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與外界空氣隔絕,防止其他不良因素侵蝕,以及修復遮蓋地板原有刮痕並增加視覺美觀。

磨石子地板清潔打蠟:
磨石子地板在日積月累下,累積不少陳年髒汙,清洗打蠟後,將恢復其原有的光澤。
除了打蠟之外.磨石子地板也可做研磨拋光晶化處理 。

磁磚地板清潔:
磁磚表面長期使用,表面會累積不少髒汙,使用專用清潔劑徹底清除磁磚表面,沖刷乾淨,增加環境美觀。
使用清潔材料時請勿讓清潔劑長時間滯留在磁磚表面,以免造成永久傷害。

木質地板清潔打蠟:
木質地板最忌水,絕對不能使用大量清水清洗,連拖把也不能太濕,否則將會影響其壽命,水泥漆遇水溶解滲入隙縫也會變白。
因木質地板具毛細孔,沾染之漆或膠會吸咬住,只要使用小黃刮刀加以處理,逐步逐片檢查,將其輕輕刮除,清洗完畢後再使用木質地板專用蠟即可。

我想了解和估價

地板清潔-成功案例

專業、用心、誠信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品質清潔,價格公道。


Logo

潔明土城清潔公司為您服務大理石拋光晶化、磨石地板清潔、地毯清潔、空屋清潔,統一編號:37872816,使用發票、永續經營,誠信、負責、請您放心!!

聯絡資訊

客服專線: 02-2264-6310
傳  真: 02-2264-4346
清潔服務專線: 0976-669-802
石材美容專線: 0960-722-873
地址:新北土城區永豐路270巷19弄19號
Line: APPLY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