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大理石研磨晶化

大理石研磨晶化

大理石地板研磨.晶化.拋光

石材若使用不正確保養方式導致石材糢糊、刮傷、污染、老化,折損壽命。

晶化原理是將藥劑打磨加溫並與石材的碳酸鈣產生化學變化,形成較亮較硬的氟矽化鈣表層, 讓大理石表面結晶化,產生天然光澤。

大理石無縫處理:
無縫處理是現今流行的一種地坪或牆面處理工法,最常應用在地板上,雖然稱作無縫處理,實際上並非完全沒有縫隙,所謂無縫處理,做法是利用環氧樹脂材料、硬化劑、色膏混合,然後依照實際鋪設的石材顏色加以調製,最後填入縫隙中,使縫隙顏色近似於石材顏色,實務上來看,縫隙顏色最好比石材顏色淡一些,視覺效果 會有較佳的整體性,然而必須要留意的是,若色膏比例太重,將會使縫隙更明顯,不會再產生黑縫。

拋光石英磚膠填縫:

以樹脂調色至接近石材顏色進行填補,填補後地板整體感覺會比較一致,且日後也比較好處理縫隙不容易卡髒污。因此我們則稱為膠填縫處理,施工完 成之後大致上看去是真的有無接縫的視覺效果,其主要目的是讓家庭主婦可以輕鬆掃地清水拖一拖,地板看起來依舊光亮乾淨不易卡髒東西在縫裡面喔!此項(膠填縫)初估價位為一坪1300~1800元!有興趣者歡迎來電洽詢。

 

我想了解和估價

大理石研磨晶化-成功案例

專業、用心、誠信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品質清潔,價格公道。


Logo

潔明土城清潔公司為您服務大理石拋光晶化、磨石地板清潔、地毯清潔、空屋清潔,統一編號:37872816,使用發票、永續經營,誠信、負責、請您放心!!

聯絡資訊

客服專線: 02-2264-6310
傳  真: 02-2264-4346
清潔服務專線: 0976-669-802
石材美容專線: 0960-722-873
地址:新北土城區永豐路270巷19弄19號
Line: APPLY0960